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北京【金大萌子】Kingstoys潮玩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广告位 --虚位以待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告位 --虚位以待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佛山--模拜兵人偶模型【官方企业店】
★ 广州 模玩VIP兵人模型【皇冠金牌店】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楼主: 歪歪歪

警钟长鸣,先款交易需谨慎(被骗子空手套白狼750余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BBICN 上海旗舰淘宝店
这是诈骗,已经不是不要脸了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发表于 2019-6-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人肉抓捕,真的,这种人渣不能放任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蒸鱼 发表于 2019-6-12 20:05
建议人肉抓捕,真的,这种人渣不能放任

请问怎么人肉,我也想啊。
发表于 2019-6-1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歪歪歪 发表于 2019-6-12 20:09
请问怎么人肉,我也想啊。

我也很想知道!替你感到气愤!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蒸鱼 发表于 2019-6-12 20:33
我也很想知道!替你感到气愤!

谢谢哥们支持。
发表于 2019-6-12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就好!另外我建议你单独说明下警方已经受理!钱不多!让他知道担惊受怕的感觉!
发表于 2019-6-1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投诉到支付宝 支付宝是实名制的
发表于 2019-6-1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估计也是太想要这个兵人了~~~~~~嗯~怎么说呢?我一直对愿意和我聊的新人说一个观点:玩兵人要学会克制自己的欲望!那些“神物”啊!“绝版”啊!对新人有种很大的吸引力!越是这个时候越应该学会克制!一个布料/塑料做的玩具而已!总会再版,工艺也会进步!后出的总会比原来的好!兴头上来冷三分!才是能玩儿长久的法门~楼主把这次看成个教训吧!对于一个刚刚毕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这个学费不贵!以后待人接物多想想这件事,不一定特指在网络里的人和事~!世事练达即学问!
发表于 2019-6-12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我在论坛卖东西你先款吧 保证你收到货 呵呵
发表于 2019-6-1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款或是先货的不管你吹破多大牛逼,你说你是兵人贴吧吧主都没卵用,还是走闲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19-12-14 06:37 , Processed in 0.3242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