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在线BBIC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 广州 DEVIL MAY CRY 兵人专卖
★ 犹大模玩(Judahs.taobao.com)
☆ 呼和浩特 呼市兵人HOBBY CASTLE
★ 模界 北京东单店
★ 北京【金大萌子】Kingstoys潮玩店
★ 香菜的模玩店(皮皮虾模玩店)
☆ 北京 Easytoys国贸旮旯玩具店
☆ 江苏-模影殿zqtoys.taobao.com
☆ 广告位 --虚位以待
☆ 广州 优之兵模 兵人专卖店
☆ 广告位 --虚位以待
☆ 广州 - 兵人模玩之家 预售首到首发
★ 广州 专业兵模玩具店
★ 广州 越富Hottoys-狂热兵模
★ 北京 兵人特卖店
★ 武汉-PJ玩具铺
★ 佛山--模拜兵人偶模型【官方企业店】
★ 广州 模玩VIP兵人模型【皇冠金牌店】
☆ 三游酷玩(Stoys.taobao.com)
☆ 天津 人皮客栈 12寸兵人专卖店
☆ 武汉 藏影兵人沙龙
☆ 天津 泡泡猪兵人模型店
☆ 天津 神秘博物馆 实体店
☆ 御车族-福州兵人模型店皇冠金牌店
楼主: 车臣没有泪

事情已经解决 sdkfz1986被论坛广大兄弟们的车轮战术逼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4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6-5-24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pellfei 发表于 2016-5-24 12:14
一个3-5块钱的事!闹的不越快!和解一下最好!一般不经常跟快递公司合作!快递收费会高一些!
如果遇到真 ...

胖哥你好好看看 买家是不是无理取闹 哈哈
发表于 2016-5-24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6-5-24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dkfz1986 发表于 2016-5-24 12:22
你本身发给我的连接就有问题,请问你在连接修价比后期修价更有说服力吧。

你自己看看连接的价格是不是74。人家发你的连接没问题
发表于 2016-5-24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dkfz1986 发表于 2016-5-24 12:26
我不会他说多钱就多钱,如果是小哥不这个价格,他自己要这么多呢

他就算给你说100元 还是按快递收费为准。。他说的二十几 是给你参考下 我这人建议你别发到付
发表于 2016-5-2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sdkfz1986 发表于 2016-5-24 12:25
那就请你拿出运费21证据,谢谢

兄弟们 大家看到了吧 让我拿出21元证据!到付21元快递老版说的 然后他说让我拿出证据! 你到付你自己拿钱 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好意通知兄弟一下 结果还说我黑他 你到付我黑你???
发表于 2016-5-2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sdkfz1986 发表于 2016-5-24 12:25
关键同省这么高一个运费,请问凭据何在?

没啥凭据 快递公司收费给你派件你问快递公司就行 和卖东西毛关系没有
发表于 2016-5-2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6-5-24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dkfz1986 发表于 2016-5-24 12:26
我不会他说多钱就多钱,如果是小哥不这个价格,他自己要这么多呢

你如果不满意到付可以选择不到付的,到付是会翻倍甚至更多。如果只是因为不满意到付的价格随便找个理由取消交易换谁都不会舒服。建议还是好好和楼主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bbicn.com ( 浙ICP备05022363号 )

GMT+8, 2019-12-14 20:08 , Processed in 0.38737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